钢铁瓜瓜·LoFoTo:

摄于东海岸某个小镇。我从一家宠物店的后面溜达出来,正在和两只蹲在皮卡后厢的黑背和拳师犬交流感情时,突然听到一阵小矫情(我们把这种又小又牛哄哄的小狗都叫小矫情)的狂吠声,循声望去看见一道1.8米左右的木制栅栏,正在心想这种小奶声的小狗10个叠罗汉也跳出不来的时候,一个狗头“噌~”一家伙冒了出来!

我们两个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半天,它大概是在纳闷我手里的相机,我则是奇怪小矫情的浮空术是哪儿学的?后来透过栅栏的缝隙一看,原来是他的主人在院子里为他搭了一套木制的梯子和平台,方便他登高巡视这条小道,也方便他冲着路过的人狂吼乱叫。当时我就无语了......小矫情此时傲娇傲娇的看着我,而我只能举爪啪一张。

我家小琪琪何时才能有这种待遇啊!

PS:最近收到某些新伙计的影响,出片修片有点思路混乱,待我慢慢调整一下~

授权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241)

ID3233169